英语学院召开全体纪律委员会议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6

      四六级考试在即,为了优化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范围,11月23日中午12:40英语学院于C122教室针对20、21级全体纪律委员进行了纪律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纪建设中心章洁、陈晨和林心怡就学风建设和早晚自习纪律问题与各班纪委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回顾本次会议,针对近期早晚自习出现的问题,我们强调了纪委作为学院与班级同学之间的桥梁,对于保证同学人身安全,建设班级积极向学的重要作用。希望各位纪委能清楚了解班级同学去向,公平公正地统计早晚自习出勤情况,及时上报,做到不瞒报、不谎报。同时强调早晚自习对于同学们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同学遵守校规校纪,不迟到、不早退,共同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班级良好的班风学风对一个班级和班级同学的成长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对早晚自习学习有如下几点建议:

1、各班班委应当起好带头作用,规范班级同学的行为习惯;

2、提高同学们的时间观念,做到按时自习,准时下课;

3、规范早晚自习的纪律,不喧哗吵闹,减少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

4、班级同学应积极配合纪委的工作,约束自身,为树立良好的班级学风做出贡献。


希望各班同学都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同时提高对日常纪检的重视,为英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