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个人组精彩回顾!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56


      为了给新生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青春舞台,英语学院于2021年11月29日中午11:50在C225智慧教室举行了新生才艺大赛初赛个人组的选拔。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胡雯雯、李苗莉琳、罗翎尹、汤帅以及文体艺术中心部长俞天豪,副部长江涵婧、吴晨杨等七位同学担任评委。

比赛在俞天豪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参赛选手们的精彩瞬间吧~

英语2103班 刘凌冉佳

《Hero》


刘凌冉佳同学用充满故事的声线为我们带来了一首Mariah Carey的《Hero》。漂亮的高音饱含情感、松弛有度。正如歌词所说“That a hero lies in you”,她将歌曲“永不放弃、永不绝望”的精神传递给了在座的每一位。



英语2104班 黄刘弈

《年少有你》


低沉的嗓音把年少的初恋心事轻轻吟唱,使得记忆中那些独属于学生时代的单纯灿烂重新涌上听众的心头


英语2105班 方程

《岁月神偷》


她独特的唱法配合着肢体动作,深情演绎了歌曲的内涵:珍惜眼前人、珍惜当下时光。


英语2105班 华丹怡

《我的梦+Undo》


华丹怡同学带来一首积极乐观的歌曲,温柔又充满坚定。中英切换,难度系数增加。


英语2105班 耿小清

《幻化成风》


耿小清同学为大家带来小提琴独奏。优雅端庄、从容自得。优美的音乐从她娴熟的指法中流出,全场被带入了宁静的梦境之中。

英语2105班 何宇旸

《昨日重现》


何宇旸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萨克斯独奏,让人眼前一亮。他用金属独特的磁性奏响《昨日重现》这首经典老歌,平添了几丝怀旧的味道。


英语2105班 苏婕

《可能否》


干净的女声唱出歌曲中的倔强与坚定,表达出歌者对“遗憾”和“选择”的鲜明态度。


英语2106班 王枲涵 

《太阳》


流畅顺滑的转音,自然大方的台风,她用激情点燃现场。


英语2107班 夏凯佳

《So Am I》


独特的嗓音唱着甜酷的歌曲,真假音的转换给人惊喜感。她用歌声唱出敢于面对差异的勇气。


英语2107班 黄翥

《下一个天亮》


静谧的氛围中,扩散开一份忧伤。她将细腻的感情慢慢描述。


英语2107班 陈东升

翻译1903班 刘佳辉

《手心的蔷薇》


以男女对唱的形式表露男女之间互为知己,彼此相知相惜的情感。男声独具特色、女声清亮有力,两种声线的交叉错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


英语2108班 龚紫燕

《房间》


龚紫燕同学用温柔的声线,深情地演绎出歌曲中的悲欢离合。


英语2112班 仇哉皓

《慢慢升空》


一首rap点燃全场,年少轻狂又带着少年感的男声娓娓道来,压抑感与豁然之情交替。


英语2112班 诸瑾儇

《不老梦》


空灵的女声演唱一首讲述聚散离合、悲欢爱恨的古风歌曲,使听众置身于造化弄人、爱而不得的悲苦之中。


英语2113班 冯西桐 张翔

《一生有你》


双人吉他弹唱,歌声悠扬,从感伤到感怀,动人的歌词与自然的旋律相融合,青涩的笑容和白色衬衫构成了青春的模样。


英语2114班 王依凡 贾婉怡

《雀跃》


女子双人合唱,可爱稚嫩的嗓音诉说出只有留在爱人身边才能够雀跃起来,折磨人的思念才能够停止的情感。


英语2114班 魏羽莎 王靖雯

《化身孤岛的蓝鲸》


细腻优美又充满意境,女子双人演唱带来了别样的感受。


英语2115班 陈可艺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歌词触动人心,歌曲曲调悠长。她动情地歌唱,表达对逝去爱情的缅怀和感谢。

英语2115班 鲁禹彤

《昨日青空》


缅怀青春年华,想念学生时代。

英语2116班 朱晓芸

《明明就》


用独特的女低音唱出了对爱情的固执和倔强,时过境迁和年华老去的情怀。



英语2116班 董书扬 郑凯

《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以男女合唱的形式演绎,浑厚的男声托着悦耳的女声,道出了“不要忘了,就算再怎么难过,我们也不是一个人”的思想感情。


英语2116班 周俊伶

《她和她和她》


酷飒的激情rap让现场躁动起来,所有目光都投向尽情享受舞台的她。



英语2104 杨佳怡

《Girlcrush》


典雅与性感的结合,柔美与力量的碰撞。

英语2112 陈鑫东

《怎叹》


一袭素衣飘飘,舞步翩翩;裙裾飘飞,衣袂舞转;行云流水,舞姿轻盈。


英语2116 郑婧怡

《舞蹈串烧》


把身体交给音乐,彰显着妩媚与性感,急促又富有动感的舞蹈引起阵阵欢呼。


英语2116班 盛汝正

《Soft lips》


  三人街舞点燃全场,高难度动作激起喊声连连,力量的迸发与青春的活力在此刻尽显。



长路漫漫,生命里能有几次这样的舞台?每一个勇于展现自己的人都

是hero。

                 

 人生就是充满无数选择,一次次的选择最终决定你成为什么样的人,你

也因为一次次的选择才成为今天的自己,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请各位大胆

地选择、大胆地爱、大胆地生活、好好地成长。


最后,愿每位越秀学子都可以从歌舞中汲取自己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