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点击GET你的新生辅导员!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7

新生辅导员

鲁梅

个人简介:鲁梅,女,中共党员,教育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工作理念: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坚持教书育人,做仁爱之心和扎实知识的老师。担任英语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学院“心聆意站”心理辅导站负责人。获得浙江省优秀辅导员,绍兴市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辅导员,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2021级的亲们,我是你们的辅导员鲁梅。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予你人生不一般的旅程。有幸陪伴你们,与你们一起成长,一起收获。


王艳嘉

个人简历:王艳嘉,女,中共党员,英语学院辅导员,2015年入职。负责学院团学工作,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第九届在绍高校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浙江省G20杭州峰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取得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等。

工作理念+育人成绩:坚定高校辅导员这一选择,踏实做好青年学生引路人。用不懈的坚持与努力,与学生一同发展与成长;用无尽的真诚与关爱,温暖着每一位学生追求真善美的心灵。指导学生团学活动,建好“青年之家”,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践行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初心使命,点灯引路,鼓励大学生党员勇立潮头。

新生寄语:“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愿你们成为有家国情怀、健康体魄、扎实学识、国际视野、高尚品格与社会责任感的时代新人。


俞科安

个人简历:俞科安,男,中共党员,硕士,英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辅导员,2010年入职,

工作理念+育人成绩:以学为主, 知行合一,帮助每一位同学在大学里能够找寻到自己的闪光点,让他们能够成人成才。

获得绍兴市青年岗位能手,绍兴市优秀团干,校级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生寄语:大学是同学们踏入社会的缓冲带,除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外,还需要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表达能力,研究能力,实践能力等综合能力,这些都需要大家去尝试,去经历,无论酸甜苦辣,都将是你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段记忆。祝大家在大学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成就自我,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