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助考 携爱返程

——英语学院组织开展期末暖心慰问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13

 2022年第一天,英语学院组织了“暖心助考 携爱返程”期末暖心慰问活动。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李敏带领学院副院长徐英、副院长吴勇党委副书记黄莉莉,院办主任华晓霞、学工办主任俞科安、院办副主任任小燕,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等深入学生寝室、来到图书馆、召开小型座谈会,亲自将精心准备的学院暖心礼包送到学生手上。来自14个省份、4个年级的40名学生代表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爱与期冀。

李敏书记、黄莉莉副书记等与7名学生代表在A208会议室座谈。了解同学们第一天考试后的状态,送上鼓励与祝福。并嘱咐他们及时关注当地防疫政策,提前购置车票,防诈骗、注意返程路上安全。座谈会上,欢声笑语,同学们打开礼包后很惊喜,感受到了学院的用心、用情,也纷纷对老师们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图片

徐英副院长、吴勇副院长带队分小组走访了36间学生寝室。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同学们的生活近况,鼓励大家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图片图片

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等提醒同学们要与室友和睦相处,相互包容,共同进步,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要守牢底线,有事情第一时间和班主任、辅导员联系。

      

从学校寒假返程资助,到学院暖心慰问活动,有物质资助,有精神鼓励,校院联动、全院齐心,将爱传递、感恩教育。愿同学们自立自强,2022,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