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英语系陈霞老师参加“2021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52

  1127日,2021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以在线形式举行,我院陈霞老师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高校教师同台竞技,最终名列第20名,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中浙江高校共有3位老师进入决赛,陈霞老师是除浙大2位教师之外的唯一入围选手。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培育并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大赛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为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优化专业设置,强化人才的有效供给和适度超前储备,我校在原有的教育教学基础上,系统推进多模式混合教育教学改革。全体老师铆足干劲,积极探索教育技术在提升教学质量方面的作用,以混合式教学模式来深入推进学业评价体系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英语

  2021年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