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48

20211014日下午一点半,由我院组织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动员大会在E104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全体到场。



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为商英系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作动员会介绍,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根据教学指南的要求指导毕业论文、指导毕业论文选题、强调毕业论文工作注意事项。


翻译系副主任谌莉介绍了翻译系毕业生基本情况,提出了翻译本科专业毕业论文的国家标准以及翻译实践报告的具体格式、提出了指导要求以及对老师指导工作的建议。


英语系副主任楼凌玲对毕业论文模板、注意事项以及论文指导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学院负责老师强调了本科班毕业论文参考文献及文内引用格式要求,并要求各系部尽快落实各自系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毕业论文写作是本科生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做好这一环节的各项工作,本次会议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非常及时,对指导学生的论文撰写起到了积极的作用。2022届毕业生指导老师也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会议之后对指导选题等指导工作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