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开展“贺母校华诞、忆母校情深”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者:陆佳勤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2

时逢母校越秀建校40周年之际,英语学院组织开展“贺母校华诞、忆母校情深”校友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史进、副院长徐英、副书记黄莉莉、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与99届徐虹、徐丽红校友、06届褚颖校友、07届姜昕、林跃、傅金牛校友、08届朱新海校友、18届王冰凌校友齐聚04届应华亮校友创办的石苍山•隐,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校友们先后向老师们交流了各自的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史进书记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愿景,并向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他们在百忙中能抽出时间参加40周年的校庆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不但增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而且也是40周年校庆的预热活动。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40周年生日的美好祝愿。联谊活动在集体合影后结束,大家互道珍重,互相祝福,期待下次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