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在“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获奖!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46

近日,由高教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历经3个月的作品征集、专家评审及公示,公布了优秀作品名单,我院翻译系教师贺勇锋和黄旦华的微课作品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贺勇锋老师也获邀参加将于10月21—23日在北京举行的现场交流活动。

我校获奖名单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构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加快推进外语教学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制作的微课作品将丰富学校的在线教学资源建设,积累在线教学资源建设经验,为提升我校我院教师在线教学质量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英语学院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