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陈语嫣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34


          陈语嫣,女,中共党员。2018年我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从此开始了不断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的历程。大一这一学年,我在党校积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的同时,也积极的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加自己的各方面技能。如参加了第十届“SPT杯”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这场比赛中我学习到了如何更好的在团队中和队员们共同合作,并且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认知。我还参加了校组织的红五月中华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并担任英语领诵。这次的比赛经历,对我有很大的提升,不仅仅增加了朗诵技能,更多的是加深对英语诗歌的了解。同时,在大一的下半学期我担任了班级的班长一职,悉心为班级同学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难事。在班主任、我和其他班委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优秀“SPT”班级的荣誉称号,这是对我个人在工作上的肯定。之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更是决心要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并不断的提升自我。首先,我成为英语学院院办的助理,协助老师处理事务,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荣幸连续两次获得了“优秀院办助理”的称号。在学习上,我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比赛,例如新生演讲比赛、作文大赛、翻译比赛等等。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多次获得校级的奖学金。在课余生活,我还积极报名参加各类大型志愿者服务活动,如曹娥江摩托艇比赛志愿者、高校商务英语视听大赛志愿者、“中印文学对话会”志愿者、公祭大禹陵志愿者等等活动。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我也丰富了我自己。深刻的明白了何为为人民服务,何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在思想山,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多次获得“优秀SPT团员”的称号。今年,我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我深知自己作为党员的职责。我需要在各个方面加倍的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