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3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汇报党史学习阶段性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英语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5月20日,在A114教室支部书记张金媛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展开,结合习主席与青年学生座谈讲话内容,为学生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努力方向。

接着,支部成员共同分享交流党史学习心得,牢记“我为师生办实事”,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毕业论文答辩期间,支部成员积极投入答辩助理工作,此次志愿服务主要负责答辩记录,答辩材料整理等工作,为学长学姐顺利返校答辩提供帮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将党史学习和志愿服务有机融合起来,为更多的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