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趣杯”英语戏剧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9

 

A hundred years of literature, a moment of life

Drama is like life, life is like a dream

Passing through the misty time and space and looking at the classics

Show you the drama of life

百年文学,一刻人生

戏如人生,人生亦如梦

穿越渺渺时空与经典对视

带你看戏化人生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拙趣杯”英语戏剧大赛初赛于五5月19日在英语学院C225智慧教室顺利举办,此次戏剧大赛的报名通知一经发布就吸引不少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本次初赛最终会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他(她)们虽来自不同的专业,代表不同的学院,但每一支队伍都在初赛中显示出了不凡的实力,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为之欢呼鼓掌。

  本次英语戏剧大赛是课堂学习的延续,是另一个舞台,可以促进学生对外国文化的理解,可以激发学生对戏剧艺术的兴趣,培养学生戏剧表演能力和戏剧艺术欣赏力,并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人文氛围,提升校内的英语风气,推广英语对话的重要性,用华丽的语言去书写戏剧魅力,彰显外语能力。

  是选手们日复一日用心的筹备,才有了如此精彩绝伦的演出,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挑战,更是一次体验探索艺术之美、语言之美的旅程。相信同学们的活力与创意已被点燃,期待大家在决赛中尽情释放艺术才华,带来一场更为绚烂夺目的戏剧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