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95

12月9日,由英语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在参赛队员们的欢呼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进入决赛的8位同学进行了分组比赛,决赛中,首轮一经打响便充满“战火”味道,分组比赛同时进行,战况十分激烈,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时而进攻扣杀,时而婉转回击,时而大力抽球,赢得场边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

在比赛中,各组选手充分发挥出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的精神,以精湛的球技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其中多场比赛选手高跃有力的“扣杀球”、奋不顾身的“救球”、灵活多变的“发球”等精彩瞬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体现了选手们积极向上、不言放弃、奋发进取的精神。

比赛接近尾声,主办方为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发放了精美的小礼物作为纪念,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输赢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大家的踊跃参与和拼尽全力,希望今后还能多多开办这样的活动。

赵凯老师与八强合影

最后,赵凯老师为胜出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和礼品。

女子组

冠军:郑静娴

亚军:徐袁缘

季军:钟丹阳

男子组

冠军:王文博

亚军:周栋阳

季军:朱恩泽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英语学院的学子在展示自我、提升集体凝聚力、增进友谊的同时,更体现了顽强拼搏、友爱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期待明年的羽毛球赛上有更多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们能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