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 “学四史——网上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参与方式为“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答题模式多样化,分别为普通和PK模式,题目形态多种,包括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题目内容分为“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篇章,答题过程中若个人答题积分每到100分,即可得到一个勋章,得到五星勋章即可获得由中国大学生在线颁发的电子证书。
“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举、传承革命精神的培根之举、守正创新育人的实践之举,英语学院党委将加强资源挖掘,把推动“四史”教育学习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充分运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