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5

5月26日下午,英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史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史进用中英双语的方式给大家做了题为《历史如何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新中国成立前的屈辱史、探索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有关历史背景,用大量史实介绍了百年大党的辉煌历程;通过百年党史的回顾,深入分析了百年大党与中国巨变的历史启示,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辅导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史书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带头学好百年党史、讲好党史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以昂扬姿态参与到学校“打造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升格大学”的建设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