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英文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0

五月以来,英语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了“英文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嘉玲的带领下,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小组讨论等方式,在中英文“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学习平台(https://www.idcpc.gov.cn/ztwy/tbtj/jdbnghlceng/)双语学党史。各位党员把专业知识与党史学习有机融合,既能提高专业知识,又能增加对党的认识。大家在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后,用英文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党的更深一步的理解。

小视频

英语学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在用英文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把红色教育内化于心,不断涵养“中国心,世界眼”的品质。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今后,将会用自己的所学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