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大学声”领读者百个微音频引领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55

近期,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大学声”领读者百个微音频引领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领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书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总书记殷殷嘱托中,重温真理味道、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宏观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人民情怀、矢志艰苦奋斗,激发担当自觉、增强服务本领,跟随榜样力量、传承使命荣光。

在微音频录制过程中,本科第四党支部的师生党员感触多多。学生党员翻译李可也同学说通过“大学声”领读者活动,拉近了青年与总书记的距离,真切感受到了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自己走好人生路指明了正确航向。

朗诵红色经典,学习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