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百首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6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英语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铭党情、颂党恩、扬党魂“百首红歌传唱活动。传唱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铭记党的恩情,抒发爱国情怀。

3月18日——4月16日,英语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认真学习党史,传唱红色经典。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东方红》,从《团结就是力量》到《走进新时代》,从《我的中国心》到《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红色歌曲,见证着我们的奋斗历程,承载着共同的价值追求,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一首首镌刻时代印记的经典歌曲,在红色歌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家喻户晓、传唱不衰的红色歌曲声声入耳、滋养精神,成为英语学院上下学习党史、领悟党史的一个重要途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红歌中聆听历史的脚步声,感受百年征程的苦难辉煌,汲取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