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暨校庆四十周年校友邀请赛精彩来袭!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87

十月三十日上午八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暨校庆四十周年隆重开幕。十月秋风,金桂飘香,操场上各校友、老师、同学齐聚一堂,开幕式成员们整装待发。

教官队、国旗队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将国旗、校徽、会徽托举入场,紧跟其后的是由100名教官队学员组成的彩旗方队。随后,裁判代表队、运动员、各学院书记带领各自学院代表队步入会场。阳光洒落,笑容洋溢在他们的脸上。整齐的阵队,铿锵有力的口号,展现了越秀学子的朝气和自信!

英语学院方阵队整装待发,齐头并进。

此次运动会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波主持开幕仪式。张永波副书记对各学院精彩的开幕秀表示赞叹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在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朱文斌副校长为本次开幕式发表了致辞。朱副校长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大家诚挚的问候。他期望越秀学子能够拥有“完全人格”,秉持“顽强、超越自我、更高更快”的精神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他强调了校园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性,提出要不断创新体育课程,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全民健身计划”等理念,让校园成为学生的大舞台、大演练。最后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他们表示将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费君清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体育艺术表演正式开始。我校教官队以锣鼓表演开场,鼓声累累,气势磅礴。而他们的执着目光,坚定信仰,点燃了深秋,更令人震撼。在此之后,200名志愿者带来健美操《我们都是追梦人》。武术表演《葭月秋起,龙腾送吉》展现我校学子英姿;《酒醉的蝴蝶》让大家感受到了律动性舞曲;《新韵风华》铺展一副中国古典舞蹈画;《奔跑》大合唱放飞青春和梦想。

开幕式结束后,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首先开场的是径赛,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磨拳擦掌,做好跑步的姿势,蓄势待发。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操场周围的同学们也都拼命地呐喊,齐声给运动员加油。

在田赛的赛场上,铅球、标枪、跳高、跳远这些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健儿们在各自场上挥洒着汗水,向着最好的成绩努力着。

让我们期待英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获得更多可喜的成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