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四十载,逐梦英语展风采”——英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43


迈过了365个昼夜,走过了365个台阶,付出了365滴辛劳,收获了365个幸福,2021年如期而至。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英语学院于12月28日晚18:30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春风化雨四十载,逐梦英语展风采”英语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

英语学院院长 余卫华

英语学院党委书记 史进

英语学院副院长 徐英

英语学院副院长 吴勇

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杨叶玲

英语系主任  黄婷

商务英语系主任  陈琨琨

翻译系主任  吴双姣

基础部主任  张玉宏

综合办主任  华晓霞

学工办主任  俞科安

以及20级辅导员张金媛,董怡然老师和20级各新生班班主任老师。

热场表演是由NJ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串烧。各位穿着街头风的舞社学员在舞台上活力四射,舞蹈强劲有力,青春的力量在动感的舞步中涤荡,让人即使身在寒冬也难凉心中的热血。

热场过后,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上台为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愿。他提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一起经历了许多挑战与磨难,也看到了大家的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都有新进步、新作为,英语学院可以更上一层楼。

颁奖环节

首先进行的是省级类学科竞赛获奖者的荣誉颁奖,由余卫华院长和史进书记为他们颁奖。

其次是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立项表彰,以及省级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表彰,分别由徐英副院长和吴勇副院长为他们颁奖。

最后进行的是班助聘任仪式,由杨叶玲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

精彩节目

说到2020的年度歌曲,柳倩、何音子等人配合电子琴与吉他为我们带来了歌曲越秀版《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她们在歌曲中还加入了英语元素,“missing you,missing you”使歌曲变得更加动人,充满感染力。

接下来,张春秀、梁思敏等人为我们带来古典舞《知否知否·茉莉花》,她们穿上极具特色的古典汉服,曼妙的舞姿完美的将中国韵味呈现出来,展现了中华文化独特的魅力。

钟书珂、邹佳懿等人为我们带来的《越秀校园的日子》和由金柏诺、李智剑等人为我们带来的《越秀颂》让新生们对越秀更心生骄傲之感,原来优秀的人就在身边,越秀一次次的创造奇迹,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

晚会进行到一半,K-pop韩舞社带来了韩舞串烧《Neverland》,让大家的情绪重回高潮。她们身着白色连衣裙,柔软的舞蹈动作中又带着满满的力量感,再次燃爆全场。

小品《扶不扶》是参考春晚节目改编而成,张宇恒、丁航祺等人在幽默诙谐的表演中让我们明白了做人要有善心,要用善意的眼光看待世界,也从反面告诉我们为人处事不能让利益高于道德。

由校舞蹈队、校器乐队以及校声乐队为我们带来的中国古典乐器和舞蹈以及演唱结合起来的节目《吹灭小山河》让我们在歌声、舞蹈、乐声中遇见写意中国风。

全场唯一的独唱《Diamonds》,曾虹用她极具穿透力与感染力的女声把我们从温柔的古风中拉回,为大家带了一场音乐盛宴。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由周乐怡、陈晨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大鱼》将节奏再次放缓,表演者们身着红衣,翩翩起舞,水袖与长裙随之飘逸,向观众们展现了古典舞之美。

说唱歌曲《salute to her》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曹霸霓、刘依婷等人用这种潮流的表演方式与观众们互动,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最后所有英语学院的新生各班班助合唱《最初的梦想》,各班代表也为表达班助从开学以来帮助学弟学妹们的感谢送上礼物,为她们送上祝福。


抽奖环节

晚会过程中还设有抽奖环节,由俞科安老师、赵凯老师和王冰凌学长为大家抽取了一、二、三等奖。抽奖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020是艰苦、奋斗、抗争的一年,

但寒冬终将远去,春日总会到来,

我们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以美好的姿态迎接未知而充满希望的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