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2

2020年9月30日,我院在A208会议室开展新生座谈会,其中到场的有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学工办主任俞科安,2020级辅导员张金媛与董怡然以及12名来自不同外省的班级新生代表。

会议的开始,余院长表达了对新生们即将到来的国庆和中秋佳节的祝福并且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过程中努力学习,明确方向,向学院考研上岸的优秀学长学姐看齐,认真学习,追求奋进。会议中还介绍了越秀的师资力量和科研能力在全国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并希望同学代表们以身作则带领班级同学一起奋进!

接着余卫华院长向新生代表们进行赠书,书名为《绍兴故事》,并介绍了绍兴的许多名胜古迹,希望同学们可以将绍兴文化传播至家乡,和我们一起讲好绍兴故事。

会议的中场,杨叶玲书记还贴心地给同学代表们送上中秋月饼,希望他们在越秀的第一个中秋能够过得甜蜜蜜,同时介绍了我们的越秀校园,鼓励大家去感受我们的越秀文化、英语文化,树立目标、学好英语。

会议上新生代表们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真诚的介绍了自己来自不同省份,对绍兴这座城市和越秀外语专业的热爱,也寄托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梦想。

最后辅导员张金媛老师做了结束语,给予了2020级新生同学们最美好的期盼。

此次座谈会开展的目的是更好地了解新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适应情况,以及更好地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现状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茶话会,充分表达了我院对同学们不远万里来绍求学的热烈欢迎,同时也鼓励大家能够静心安心、不忘初心,坚持追梦,做好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并希望外省同学能把英语学院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同学反应和求助,踏踏实实过好4年大学生活,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