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7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良好态势,英语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5月以来,本科第四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王敏佳老师的带领下,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红色书籍,全面了解我们党从成立到建设新中国,团结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受到精神上的洗礼,感受到心灵上的震撼。

5月23日,本科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6人前往秋瑾故居参观学习。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饱含故事的物件前驻足瞻仰,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震撼。

在秋瑾的石膏像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大家在宣誓中坚定信仰,在宣誓中牢记初心。

本次活动后,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