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英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4

5月26日下午,英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进主持,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史进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接着,史书记总结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在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党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之处,针对性地提出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的思路,以此来推动“双创”建设工作。并结合学院目前的形势任务,对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明确要求。史书记特别强调,要用一流党建带动学院发展。基层党支部要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

最后,史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双创”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推进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和建校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