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云春训”学习活动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6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根据学校组织部统一安排,英语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云春训”活动。
英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采取以“云课堂、云小组、云交流”的方式,组织全院党员参加“云春训”学习。英语学院各党支部为一个学习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将学习任务传达到位,要求党员通过手机扫描春训“云课堂”二维码,收看3门及以上“云课堂”课程进行学习,并在完成后将学习截图发支部群。截至目前,全院213名党员均已完成春训学习任务,参训率达100%。


本次春训学习方式新颖,学习时间灵活,党员们可以随时随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进行学习,大大提升了学习效率,真正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云春训”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家解读,也有乡村产业振兴、村干部作风建设、乡村治理等基层党员感兴趣的热门话题。“新”的方式、“实”的内容、“活”的语言,“屏对屏”代替“面对面”。通过“云春训”,广大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感受了绍兴乡村的巨大变化,强化了作风建设,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