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学生志愿者亮相2021(春)绍兴柯桥纺博会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50

5月6日--8日,2021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在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英语学院选派25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的志愿服务工作。

2021绍兴柯桥春季纺博会再次精锐集结,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篇布局,以“领跑竞跑”姿态共同打造一场更加精彩、更富成效的盛会,全方位呈现纺织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趋势、新理念,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开启新发展格局。

本届展会招展以国内贸易领域发展的面料研发、生产型企业为重点,紧盯内贸发展趋势,深耕国内市场,招展成果显著,不仅得到了浙江红绿蓝、浙江永安融通、浙江科旺纺织等知名老牌参展商鼎力支持,还吸引了浙江惠达、绍兴中维等新企业的加入。展出产品更加丰富、多元,展品涵盖女装面料、牛仔面料、正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面料、运动装面料等多个品类,共有40万余款潮流面料亮相现场。我校志愿者在此次纺博会中分别在以下工作组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招商部、市场大巴组、行李寄存处以及机动组。

招商部主要负责在场馆内引导客商,进行相关的市场调查问卷工作,了解到场客商对此次纺博会的关注度和满意度,并进行后续的数据整理。

市场大巴组负责在国际面料中心、东升路广场、展示中心、北市场这四个站点接送客商并分发宣传手册,帮助客商大致了解纺博会,并带领客商顺利到达纺博会现场。

行李寄存处的同学主要负责到来客商需要寄存行李的登记以及保管工作,确保客商在参观过程中轻装上阵。

机动组主要负责在大门处协助客商完成入场登记,门禁处检查来访客商证件,协助客商完成人脸识别以及场馆内物品的搬运工作。


2021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志愿工作已圆满结束,总体情况良好,纺博会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我国纺织行业的认识,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经验,是本次大会的服务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