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赴宁波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02

为保障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了解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3月17日,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及学工办主任俞科安等一行4人到宁波赛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征求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拓展合作,实现双方共通相融、合作共赢。

   

公司副总裁方永强、人事经理蒋丽妮及负责大学生招聘人事专员郑爽爽热情接待。方总带各位老师到赛尔大厦3楼展厅、样品间进行参观,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时结合疫情期间抗疫捐资情况等就热心公益事业彰显社会责任进行展示。随后参观了办公区、实习生宿舍等区域。


座谈会上,方总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对毕业生整体满意,很愿意与越秀进一步加强合作,招收更多人岗匹配、适应性强、有社会责任感的毕业生。杨叶玲副书记对赛尔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路径及如何化解学生“缓就业”、“慢就业”等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