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女大学生“直播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创业直播大赛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301

为期1个月的首期女大学生“直播训练营”培训课在英语学院、绍兴市妇女联合会、绍兴凯翼进出口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下,最终迎来了尾声,也到了检验11名学员学习成果以及展现实力的时刻。
1月11日,2021年首期女大学生“直播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创业直播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创业学院、英语学院主办。绍兴市凯翼进出口有限公司协办。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及嘉宾有: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徐英副院长、创业学院胡建海副院长、英语学院党委杨叶玲副书记、英语学院商英系陈琨琨系主任、绍兴市妇女儿童家庭服务中心金妙红副主任、绍兴市凯翼进出口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钱红梅女士(兼职副主任)、绍兴市越城区绮丽珠宝负责人马琴女士、笨本乐咖啡创始人孟惠利女士、绍兴市柯桥日茗康生态农产品社胡紫琼女士。

在结业仪式上,现场的部门领导们和学院老师们对我院的女大学生主播们纷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真挚的期望。金妙红副主任表示她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看到每位学员的成长,令她颇为感动,也看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朝气和活力,展现了女性的实力。胡建海副院长也高度赞扬了每一位学员学习的态度,同时感谢每一位领导在这期间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后面的大赛上看到同学们不俗的表现。



下午两点整,红梅老师的直播专业团队为主播们调试好设备,四组主播整装待发,一场实景实战直播正式开始。

实景实战直播开始,主播们有的虽是初次直播,但是面对镜头和镜头对面未知的观众,丝毫不露怯相,充分展现了当代女大学生主播神采奕奕的精神风貌。



所有的主播结束直播后,纷纷在镜头前发表了自己对于本次直播训练营的收获与感悟。主播们都表示,非常感谢领导们、老师们以及红梅老师的直播团队对于自己的帮助,并且本次经历让自己在接下来的职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突破了自己,见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选手何丽芬同学表示,在此次启蒙后受益匪浅,在接下来也会继续学习相关技能知识,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示给大家;朱刘元同学表示,通过认真完成此次直播训练营的每次课后作业,提升了自己相关的短视频制作经验,自己日后也将多关注互联网传媒行业风向,为日后的就业道理做好铺垫。


最佳团队奖

叶梦婷组“破百万战队”


最佳小主播个人奖

第一名丁滩

第二名肖叶凡
第三名张楚军

随着本次大赛的圆满落幕,首届女大学生“直播训练营”结业仪式暨创业直播大赛也完美收官,学生主播们带着在本次“直播训练营”中满满的收获与对联合举办此次训练营的领导、老师感恩的心也将更有信心的走向接下来充实温暖日子,让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直播训练营的到来吧,届时,也欢迎各位对直播行业有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