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223

2021年1月8日晚17:30,英语学院在樱花餐厅二楼召开英语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老师、党委书记史进老师、副院长徐英老师、副院长吴勇老师、党委副书记杨叶玲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余卫华院长诚挚的新年祝福拉开帷幕。余院长提到,2020年是充满坎坷与困难的一年,大家携手度过,迎接各种挑战;新的2021年,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英语学院再创佳绩。

会上,余卫华院长和史进书记切下了英语学院的第一份新年蛋糕,寓意着新的一年英语学院大家庭可以再接再厉、步步高升。

  

随后,史进宣读了《英语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通知》,对获奖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全体教师向表彰的先进个人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为学院获奖教职人员颁奖。奖项涵盖教学质量、科研工作、科研服务、外事服务、学院服务、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支部书记及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九类,共计15项,受表彰人员近60名。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

回望2020

您用不懈的坚持与努力

陪伴每一位同学成长

讲台能载千秋伟业

烛光亦照万里山河

辛苦了,老师!

英语学院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