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迎中秋•庆国庆2020级新生联欢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52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英语学院为2020级新生组织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新生联欢会,给正在军训的新生们送上了温暖和关怀,也为学院的老师、教官、学长学姐们送去中秋祝福。

联欢会伊始,8位学长学姐齐装上场,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中英文诗朗诵《Laurel's World》,这篇双语组诗均由胡瑱宇同学撰写,是以月桂、星、雨等多重意象所构建的魔幻现实主义世界,同学们跟随八位演出者轮转的嗓音,悄然漫步在雨天,在阴晴双生的世界中,俯听诗意与美感。

经过几天的军训,学弟学妹们已经学会了不少红歌,而正值国庆,英语学院的新生班每人都准备了红歌。在班级代表现场进行完抽签并排序后,每个班的所有同学开始了激情洋溢的红歌拉歌。

拉歌环节之后,全场的气氛骤然热烈,于是主持人随机挑选了几位新生进行采访,询问此次军训的感想以及对祖国想说的话。同学们接过话筒,一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同时还表达了对祖国最真切的期望与祝福。

同学们背井离乡一星期后,恰逢中秋佳节之际,想必十分思念家乡,思念父母。英语学院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月饼和蛋糕。带有英语学院logo的月饼、温馨的蛋糕,伴随着优美的歌曲《烟雨行舟》,相信同学们一定也会在心中对独在异乡却与同学共度中秋佳节的场景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中秋节必不可少的肯定是吃月饼了。

我们学院这次还请来了汉服社的小姐姐前来送月饼~真是大饱眼福、又有口福啦!

班助为同学们处理着日常大大小小的事务,带领着班级走向积极阳光的每一天。可爱的班助们真诚地为同学们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也是怀抱着对同学们满满的期待与关爱。

学弟学妹们真是卧虎藏龙,纷纷上台报名表演节目,展现出了阳光自信的一面。观众同学们也纷纷用掌声进行热情地回应。

精彩时刻 值得被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