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第二批校级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81

各部、处、室,各学院(部):

为加强学科建设,促进科学研究,提高办学水平,鼓励和支持教师多出学术精品著作,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浙越外发〔2020〕69号),2020年第二批校级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申报

(一)申请条件、资助范围和资助额度参见浙越外发〔2020〕69号文件(附件4)。

(二)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

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一式1份,A4纸正反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书》须经所在学院或部门推荐并签署意见;

2. 匿名书稿(包括前言、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等)3部;

3. 出版合同原件一份(签约日期为2019年10月以后),复印件粘贴在《申请书》内;

4. 反映书稿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粘贴在《申请书》内),并提交《申请书》电子稿。

5. 申报者所在部门汇总后将《部门汇总表》(电子版)在受理时间内发送至科研处。

二、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0日。

科研处联系人:干琦联系电话:89114084(534084)

附件: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书

2.部门申报汇总表

3.国内人文社科一级出版社名录

4.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科研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