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校教材网教师申报新形态教材项目流程

发布者:华晓霞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507

为方便各位教师用户使用网站申报本次项目,省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制订了本流程,供教师参考。

1.浙江省高校教材网,网址是http://118.178.225.61/

2.教师进入网站后,点击右上方“注册”,实名输入姓名、手机、邮箱及学校信息,确保填写信息真实准确,并设置好密码,成为注册用户。

3.点击网站右上方“登录”,输入手机号和密码登录。

4.登录后,依次点击“项目申报”→“新形态教材申报”,完成申报教材基本信息和其他申报信息的填写。

5.提交《学校审查意见书》扫描件,点击“确认申报”,进行提交。

6.提交成功后,可以在“已提交列表”中查看和修改已提交的材料。

7.经学校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即可推荐到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参与评审。(提示:本步骤中不需要教师参与,但材料一旦通过学校审核后用户便不能对提交的材料进行修改。)

8.评审结果会在网站公示并传达至学校教务处。

操作过程中,如需帮助,可以拨打0571-8827332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