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20级迎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92

2020927日,在英语学院各级领导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干部及义工服务志愿者们圆满结束了两天的迎新工作。两天的迎新过程中,学院通过精心布置和策划,实现了“新生最多一分钟自主报到制”,只要新生一到学院圆顶,就会有“一对一结伴”义工志愿者将新生带往扫码报到处完成一系列报到事项,随后再全程陪同将新生和其行李送至对应寝室,学院的“一条龙服务”充分展现了效率高、行动快、质量高的有效成果!

学校领导也在第一时间暖心慰问各位入学新生,视察英语学院迎新工作,认可英语学院每一位迎新工作人员的认真态度和优秀表现!

英语学院每一位迎新工作人员头上都带着英语学院专门定制的爱心发箍,发箍上写着欢迎语以表示英语学院对每一位新生到来的欢迎,也代表了希望新生能够尽快融入我们英语学院大家庭的心意。

为方便工作人员指导路线,每一位英语学院学生家长的车上都有车贴标识,这大大提高了指引方向的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也减少了因不能及时疏通车辆而带来的堵车问题。

由于新生的行李较多,学校还安排了帮忙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且提供了英语学院迎新小推车,提高了行李搬运的效率。

此外,每一位2020级英语新生都能够领取到由新生班助亲手装袋的爱心包裹。

学校还为需要资助的新生开通了绿色通道办理,方便又快捷。

最后,感谢这两天每一位付出劳动的各部门工作人员和义工志愿者们,在他们的帮助下,2020级新生们顺利地完成了一系列报到流程,也让我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圆满地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