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的新生们,欢迎来到“逐梦越秀,“英”你精彩”越秀站!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31

2020926

20级小萌新们

学长学姐们奔波忙碌

只为等待你们的到来

欢迎你们来到英语学院!

  人生就像一次长途旅行,而来到越秀英语就是你的下站点。这是暂时的高中生涯终点更是美好大学新生活的起点。欢迎来到“逐梦越秀,“英”你精彩”越秀站!

  在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史进、党委副书记杨叶玲,英语学院副院长徐英、学工办主任俞科安、团委指导老师赵凯的带领下,英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百余位迎新义工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热情饱满地迎接三百余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到来!

  学长学姐已就位,萌新只要一到站下车就可以看见各位义工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紫衬衫,迎接你们的到来!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送行车辆需要即停即走。但我们的义工志愿者们却不会停下脚步,积极引导新生去报到处,并搬运行李至指定寝室。虽离家远行,但依旧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未曾谋面但却耐心解答了许多问题的班助早已等候新生多时,提前为新生装好新生大礼包,七点一刻就在圆顶等待新生们的到来。新生根据自己的班级找到班助,在班助那里领取学生卡、银行卡,各位班助交代好各类信息,通知开班会时间,并送给新生一个印着“逐梦越秀,‘英’你精彩”的大礼包,里面包含健康包、新生安全手册、学生证、校徽、致新生的一封信等物资。

  一路往来,新生们观赏越秀英语的风景,学长学姐也会乐于当导游讲述越秀的生活,时不时还会看到身穿迷彩的教官队,他们会是新生不久后军训的教官。各幢寝室楼前都分布着学生会干事和义工,他们也会带领新生寻找自己寄存的行李并帮忙搬运。

  刚进入大学,每个人都会有新奇,有迷茫,但是不要害怕,欢迎你来到英语学院大家庭!20级的新生们从今天起,你们的大学生活就要正式开始啦!愿你们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里程,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