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拍了拍“2020级ZYUFLers” 你的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7

  9月4日上午,一封印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字样的录取通知书,由英语学院党政领导带到浙江诸暨,亲自交到了考生的手中。这是我校英语学院今年送出的第一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

  为保障学生及时了解录取情况,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的关怀与指引。全院辅导员齐“上线”,通过电话认真联系每一位录取新生进行电话“家访”,同时专业教师、学院领导、学生干部、班助进驻学院2020级新生QQ群,“在线”耐心答疑。

为争取优质生源不掉档,我院党政领导以送录取通知书为契机,进行家访。来自诸暨市第二高级中学的郭蕙莲,高分投档,并对到我校英语学院就读充满期待;是获得我院今年首封录取通知书的“幸运儿”。随后,毕业于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升本考生余雅萍也收到了录取通知书。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副院长徐英走访两位同学,面对面的为两位同学及家人介绍英语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相关学习规划等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学院和专业,从而帮助同学能够更好的为未来的学习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我们中专就是在越秀就读的,现在专升本成功了,还是想着回越秀读语言,也是一种缘分。”余同学的姐姐介绍了她与越秀的这段缘分。

我院近年来实行的“2+1+1”的人才培养方案,重基础,强专业,抓实践,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肯定和赞誉。

“据我们了解,越秀的外语教学水平还是非常不错的,加上家庭的因素,所以我们就填报了越秀英语学院”郭同学姐姐在沟通中讲到。最后,学院领导为两位新同学送上鲜花以及学习生活用品、防疫用品等礼物,欢迎两位考生加入英语学院大家庭。

英语学院希望2020级的全体新生能在这里成长成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追求卓越”。“英”为有你,所以“越秀”,诚挚的感谢你们选择越秀,选择英语学院,我们将不负所托,助你成人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