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英语学院“学习强国”伴我行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100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迅速成为全党的“指尖加油站”,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也积极投入到学习潮流中。“醒来翻一翻”“饭后看一看”已经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习惯。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我院党委决定开展“学习强国”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以“学习强国”为主题,内容可以为个人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点滴故事和心得体会,也可以谈谈组织指导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活动由英语学院党委主办,本科第九支部承办。

6月4日,比赛通知发布后,立即引起了学院各支部师生党员的关注,党员们主动响应,积极投稿。截至6月15日,活动共收到110余篇投稿。

经承办支部预审、党委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引导学生党员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坚持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良好习惯;以“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征文比赛”巩固学习成果,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浓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