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开始啦!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以“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SPT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注意事项如下:

01大赛分类

职业规划类(A类):以培养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

创新创意类(B类):以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为目的,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为导向;

02参赛对象

浙江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留学生)

职业规划类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

创新创意类可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报名参赛(每个团队成员不得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大赛鼓励参赛者跨学院、跨专业,自行组成学科优势互补、专业配备科学、人员结构合理的团队。跨学院项目只能明确一个申报主体学院。

03大赛安排

报名培训和选拔初赛阶段(5 月-7 月底)

大赛组委会和各学院进行全校宣传和发动,对指导教师和参 赛选手进行辅导和培训。参赛选手向所在学院报名,并提交相应的表格(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详见附件 3、附件 4)。本次大赛要求各班自行组织院级选拔工作,每班推荐3份优秀作品参加初赛,申报表电子稿于7月20日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1901768372@qq.com。

英语学院依据申报书和作品进行文本遴选,选拔1-5份(暂定)优秀作品参加院级决赛,根据院级决赛表现情况,按附件分配名额推荐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