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费君清书记一行来我院期末巡考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61

2019-2020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629正式拉开帷幕早上840分,校党委书记费君清、校长助理王建忠、教务处处长陈文涛和副处长曹宇晖、学生处副处长何云强一行来到我院,对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

 

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费书记一行巡查了考场环境布置、考场纪律等情况,并向监考老师了解学生参考情况。从巡考情况看,考场干净整洁,考生态度端正,监考老师各司其责,考场秩序井然。费书记强调对于部分面积较小教室作为考场,要尽量拉大间隔距离,监考老师要加强考场内的巡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考试是教学和育人工作的重要一环,英语学院对此项工作向来重视,一直严抓考风考纪。期末考试前夕即在相关会议中反复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切实做好考试诚信教育,要求全体监考人员要要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考前培训,领取试卷,认真履行监考教师职责,严格执行考试规程,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坚决防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