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优秀校友捐赠防疫物资支援母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52

5月13日中午,曾经担任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的英语学院2018届校友王冰凌,为英语学院师生捐赠防疫物资:共计600个口罩,200个体温计。为学院的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对王冰凌校友的爱心行动以及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为王冰凌颁发了校友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全院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优秀校友王冰凌主动与学院联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支持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举必将激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的浓浓情谊和社会担当。



现阶段大部分师生已然安全返校,感谢校友们的关爱和支持,学院承诺一定充分发挥这批防控物资的最大作用,且始终把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