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疫散,相约稽山,阔别已久,欢迎回家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22

天晴朗,云温柔,万事俱备,终可缓缓归矣。英语学子们阔别数月,终于在今日久别重逢。一出站,便能看见显眼的横幅上写着“英语学院服务点”,学院的教师党员志愿者和学生会志愿者在报道点迎接学生回校,一路上的舟车劳顿似乎在这一刻烟消云散,随之充满心间的是满满的归属感。



我们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已在绍兴市内各大报到点等候多时,校车也已列队待发,虽少了家长的陪同,但多了老师同学的帮助,像家人般热情地搬行李,协助报到,一路护送到寝室。健康码、返校码、身份证、返校申请码层层检查,一丝不漏,严谨有序,为的是保障每位学生的安全。

 




英语学院师生志愿者24小时耐心守候每一位回校的学子,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欢迎、最及时的帮助。“Long time no see”,甚是想念离“家”数月的你们,再次见面只想道一句“We are 伐木累!”,因为英语学院就是一个团结无比、亲切友爱的大家庭。



终于到了宿舍门口,宿管阿姨和辅导员早早地就已经站在宿舍门口迎接归来的你们,为你们送上最亲切的问候。走进宿舍,还是熟悉的陈列,你还能回忆起上学期生活的点点滴滴。

今日份的美好,久违的校园迎来了久别的你们,亲爱的英语学子,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