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树楷模·实干谱新篇”英语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176

2019年度,我院教职员工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不断深化改革,勇于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在教学与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政、行政服务与管理、校园文化、工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2020年1月7日晚,我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联欢会暨迎新年晚会在稽山校区樱花餐厅二楼隆重举行。

 

  

 

学校校长徐真华,副校长叶兴国,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史进,原英语学院副院长、现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孔勇,英语学院副院长徐英、吴勇,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等领导嘉宾与来自学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基础英语教学部,及学院院办、教科办、学工办)的近百余名老师欢聚一堂,总结成绩,共迎佳节。

 

  首先,校校长徐真华对我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新年祝福,对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和辛勤的付出表示诚挚地感谢,为每一位辛苦敬业的教职工点赞。随后,我院余卫华院长对学校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和回顾,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抓住历史机遇,趁势而上,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进入表彰环节,学院对在过去一年中付出艰辛汗水,取得辉煌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与奖励。包括教学工作奖、科研工作奖、科研服务先进奖、外事服务先进奖、学院服务奖、年度优秀辅导员、年度优秀班主任、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年度工会积极分子等9类奖项,获奖老师共计54名。

     叶校长作为“科研工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发表获奖感言,勉励英语学院老师努力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积极开展科研活动,以此更加科学高效地引导好学生,发展好自己。

  

     晚会伊始,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带领我们一同回顾往昔70年,共同感受祖国的日益强盛;余卫华、王贵芳、任静生、李晓东、简成瑶六位老师凭借着连贯而神韵的太极拳汇演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觉享受;接着,在热烈的欢呼中,英语系沈婷婷老师用一曲《龙卷风》让现场的观众们活跃了起来。随后进入第一轮抽奖环节,本轮抽奖将晚会带入了一个小高潮,也为接下来的视听盛宴拉开序幕。

  

   美妙的音乐舞蹈再次呈现,徐华老师、俞晓丽老师的伦巴表演《公子向北走》再现优美风姿;与先前舞蹈形成鲜明对比,翻译系王东老师为观众带来的《朋友》则更为欢乐活泼,同样引发观众们的热情互动;优美旋律未罢,辅导员王敏佳老师和沈晓琴老师便带来了别样的方言歌曲《采茶舞曲》;由英语系姜岳斌老师出演的《成吉思汗的传说》堪称晚会点睛之篇。

伴随着悠扬的乐声,第二轮抽奖活动纷至沓来。接着,在热烈的欢呼中,商英系葛志宏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基础部吴青华老师《我的梦》体现出老师们积极上进的生活态度,同时也激发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激动人心的第三轮抽奖环节再一次活跃了晚会氛围。徐华老师、李桦老师带来一曲温暖明亮的《下一个天亮》同样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的葫芦丝独奏《桐乡之夜》更是将在场的观众们都带去了美丽的百里桐乡。

  

  随着最后一轮抽奖的进行,晚会也进入了尾声。短短的几个小时,齐聚一堂的不仅是英语学院的全体老师,更是大家渴望互相寄予对来年的期待和祝福的心愿。在这个难忘的夜晚,辛勤付出一年的老师们得到了学院给予的奖励和鼓励,也通过本次晚会将英语大家庭凝聚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