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学习 in Harding University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158

学校介绍:

  哈町大学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瑟尔西市,风景宜人,交通便利。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哈町师资雄厚,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获中国教育部认证,有着丰厚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生活资源。在哈町大学,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专业,享受哈町的高质量教学和各项优惠政策,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

  

 

讲座内容:

Your life will be changed forever”“Meet a diverse rang of people”等12个主题娓娓道来了国际化学习的优势。

在“Broaden world view”篇章中,Dr. David Collins提出了谆谆教诲: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future education.

坚持奋斗,未来就能发生不可思议的转变。

 

申请要求:

1、完成中国官方认可的四年制本科的学士学位。

2、学生要求托福总分不得少于79分,雅思不得低于6.0分。

3、GRE不低于900分,MTA不低于380分,且两者都可以于哈町校内第一学期完成。

优势专业:

1、会计:80%以上的学生在毕业后两年内考到“CPA美国注册会计师”;

2、金融:学校知名校友任沃尔玛现CFO;

3、电子工程:获得“ABET”认证,与麻省理工的学历同一级别;

4、教育学:哈町校友曾于2018年获州级“最优秀教师”称号。

特色专业:

教育学硕士,学生在越秀学习一个学期 (6个学分),即可申请转入哈町大学学习3个学期(35个学分)。  

优惠政策:

哈町2019-2020年学费下降为每学分517美元,即提供学生40%的奖学金。

3个学期生活费约为1万美元(含住宿费等),双人公寓租金每人每月300美元(含水电费)。

学校提供多种兼职工作,学生可以参与并获得一定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