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新增跨境电子商务方向 校外实践基地2家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93

    2019年3月9日上午,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主任带领商务英语系教师和商务英语学社学生代表赴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宁波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洽谈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并签订基地建设协议。商务英语专业目前拥有商务英语(纺织贸易)、商务英语(跨境电子商务)和商务英语(国际商务管理)三个方向,本次活动为商务英语系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学习平台,同时也为商务英语专业三个方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平衡发展奠定了基础。

  

    宁波领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阿里巴巴12年诚信供应商。主要出口东南亚,欧美,南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的业务团队涉及绝缘材料,复合材料,LED基板,摄影器材等多种产品等营销及服务。源于客户的信任和领胜人不断的追求,目前正在升级为外贸营销和跨境电商团队孵化平台。

    领胜外销团队创始人冯上旭总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并介绍公司概况,使同学们对跨境电商的行业形态、组织形态有了更多的了解,明白该公司是如何跟上时代使命,如何在电商平台将数据和服务做到极致,如何利用智囊团充分发挥自身价值。在与资深HR段总监的热烈互动下,同学们对自我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未来组织的人才需要有了充分了解。他告诉同学们,目标就是一个个可以实现的梦想,梦想是最强大的源动力。

  

    宁波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短短几年时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成立分公司10家,精英团队两百余人,在多个国家同时配备海外仓系统。不断用长远的战略目标力求创新,用科技或品牌来寻求可持续发展,目前爱凯已成功打造LALA IKAI, Lick Lip等数十个快时尚品牌,2018年荣获多个跨境电商平台优质运营卖家。

    在该公司丛宇经理的引导下,同学们通过参观公司的主题办公室、工位及休闲娱乐区,感受到丰富的企业文化。丛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畴、发展规划、发展平台及福利,其特有的培训机制、完整成熟的人才发展通道保证了爱凯在广纳良才,力求发展的同时,为员工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避免领导者成为公司的天花板。从经理对同学们关于电商行业入门、就业等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并给出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爱凯这个年轻的团队正在以惊人的爆发力迅速成长发展,对跨境电商大背景下不同行业的发展有了初步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