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赴新艾迪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5

       11月17号上午,在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老师的带领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英语学院组织15、16商务英语系及商英学社成员赴新艾迪服饰有限公司学习。

    绍兴市新艾迪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大型的的服装国际贸易公司,一直以来,新艾迪秉承“质量、时间、成本、服务、创新、学习”六大观念服务于客户,同时坚持“共同成长,同赢天下”的核心理念,和员工、客户和供应商一起成长,共享成果。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运营模式和操作流程,在国内外客户中赢得了很好的信誉,在行业中确立了很高的知名度。

  

    该公司资深业务员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的同时分享了其择业观、就业历程及对服装行业的见解等,同学们现场的提问也让整个交流流程非常的顺利融洽。在她的指导下,在座的同学对服装行业有了初步了解,在择业就业方面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办公室以及样品室,同学们在感受该公司的工作氛围,了解了各个部门机制的发展,对新艾迪公司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