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典礼——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

发布者:俞科安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76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9月28日下午14:30,英语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英语学院副院长孔勇、英语学院副院长杨爱军、英语学院副院长吴勇、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英语系主任章岚、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翻译系主任张玉宏、基础英语教学部主任张悦、应用英语教学部主任王贵芳以及英语学院2018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开学典礼。

  

    一段激情饱满的英文师生朗诵《The Beauty of Literature》拉开了本次开学典礼的序幕。本次开学典礼由英语学院副院长杨爱军主持,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正式迎来了充满收获与喜悦的2018年秋季新学期。

典礼第二项议程,由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教授为新学期典礼致辞,全英文的讲话,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切切希望,希望大家越来越优秀,更能超越优秀。放下手机追逐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理想。为我们的新生带来了真正的开学第一课。

  

    典礼第三项议程由我院老生代表翻译1501班戴柳英同学,新生代表英语1806班郑一名同学先后上台英文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  

  接着,英语系陈正发老师、商务英语系陈琨琨老师、翻译系张玉宏老师基本都用英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系部,并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简短的2018级新生班助理聘任仪式,让新生们见证了学长学姐的成功,激励自己努力向前。

    接下来的学习清单签订仪式更是对自己的勉励,对自己的激励。

   最后一项议程,新生们用青春的名义许下铮铮誓言,不负父母期待,不负恩师厚望。不负天赐智慧,不负青春理想。不做怯懦退缩,不做无益彷徨。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广大新老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