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的通知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202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特别是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全国社科工作办组织实施国家社科基金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研究专项,拟定了38个重点选题向全国招标,每个选题拟立项1-2项,各省限额申报,我省的申报名额23项(具体可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为做好我省申报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发动,组织符合申报条件且在相关领域有扎实研究基础、与相关实际工作部门有长期合作基础的学者申报本研究专项,并适当控制申报规模。

2.本专项实行网上申报。请各单位务必在4212:00之前完成网上申报材料审核上报。

3.省社科工作办将对申报材料组织专家初筛后上报。请各单位将申报书(A3印制,双面打印,一式5份,可不盖公章)用顺丰寄至省社科联(省社科工作办)规划处。必须确保331日上午前收到,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况落华,电话:87053190

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环城北路318号省府二号院5楼省社科联规划处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20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