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和成班赴新和成总部学习企业文化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494

   2018年4月25日下午,由商务英语系主任陈琨琨老师、商务英语系刘郢老师带队,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稽山校区组织17级商英和成班成员以及15级商务英语系各班班长赴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创新创业实习活动。

  

新和成控股集团于1988年成立校办企业,30年来以集团化、规范化的管理逐渐将产业延伸至医药健康、新材料、装备、房地产、投资、教育等领域。从借用实验室到拥有世界先进的研究院,从最初的溶剂回收到成功研发16个国家级新产品,每一次创新都是跨越,每一次突破都是成长。

     新和成控股集团秉承的老师文化独树一帜,新和成始于改善教育事业,行于传道、授业、解惑师道风格,视企业为学校,视员工为学生,倡导贤者为师、能者为师、谦虚做人、精心育人的老师文化,以人格魅力影响人,以渊博知识传授人,以赤诚心培育人,以崇高师德塑造人。正因如此,新和成控股集团才能从负债10万的校办企业在短短三十年间一路高奏凯歌成为商业巨擎。

  

  


     通过此次活动,商务英语系的同学们收益匪浅,他们参观时认真聆听唐老师讲解,参观后积极探讨。商务英语和成班胡雨琪同学表示:“今天参观了新和成总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习了新和成优秀的企业文化,对今后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