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学生赴企业进行跨境电商实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40

 实践教学是商务英语专业教学中的重要环节,为了给学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2017年暑期英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与国际商学院联合开展了学生暑期专业实习活动。6月29日开始25名学生分赴绍兴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杭州普特进出口贸易公司进行跨境电商业务实习。

 蒲公英公司人事处吴经理为实习活动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及企业文化。企业在安排实习岗位前考察了学生的电商专业知识、英语能力水平,并且了解了学生个人对于工作岗位的一些期望。蒲公英公司对于我校实习学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为这些学生安排了相应的实习岗位并且在开始正式实习工作之前为每一位学生都分派了一名员工作为他们的企业指导老师。蒲公英公司并且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来到企业进行锻炼。

普特公司人事处王经理接待了实习学生并细致地为他们安排了实习岗位和指导教师。普特公司是第二年接受学生开展暑期实习活动,王经理表示第一次的实习实习结束后大家收获颇多,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也另企业非常满意,他预祝实习活动圆满成功并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学生赴企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