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64

6月5日下午14:00,英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副院长孔勇、杨爱军、金学品出席典礼,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以及2017届学生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英语学院副院长杨爱军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顺利开始,学院副院长孔勇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决定,并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叶玲宣读了省级市级优秀毕业生等表彰文件,号召大家向优秀学习,以楷模为榜样,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向前,谱写自己的精彩人生。紧接着,教师代表斯婉青教授、优秀校友朱新海也一一送上了自己对毕业生们殷切期望和祝福。毕业生陆怡婕等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深情告别,对母校、老师、同窗道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以自己的努力回报母校和社会。期间,还开展了学生党员自愿发起的“筑梦基金”活动,毕业生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感恩母校,传递希望与爱心。

毕业生代表发言

教师祝福

“筑梦基金”活动

最后,英语学院院长余卫华寄语2017届毕业生,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1.做人要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2. 做事要坚韧不拔、永不放弃。 3.人生之路,乐观积极,豁达向上。让全体毕业生受益匪浅,人生之路更加清晰明确。

 

 余卫华院长寄语

                   

                   

 

              祝愿英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英语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