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心理游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75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缓解学生学业以及人际关系紧张带来的情绪焦虑和压力。5月22日,英语学院在圆顶大厅举办“我爱我,快乐自我心”心理游园会。

心理游园会

下午13:00,游园会正式开始。活动分为“常驻微笑”、“如你所愿”、“心意相通”、“执著求珠”、“嘭然心动”五部分。英语学院14,15和16级各班学生参与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先是两两入场合影留念,在许愿树上写下愿望后便有序地进入游戏环节。

快乐参与

尽管天气炎热,同学们却仍乐在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同学们兴致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伴随着不断的欢笑、尖叫,同学们那平日里因高强度学习而产生的压力烟消云散。每个人都在游戏中收获了喜悦,并都展现出了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此次心理游园会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支持下圆满地落下帷幕。英语学院将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为学生释放心理压力与健康心理的形成建立保障体系,为学生的心理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