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43

为加强英语学习,促进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十届“SPT杯”英语口语竞赛于5月11、12日在稽山校区鸿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5月11日晚上6:30,随着热情洋溢的健美操在鸿书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第十届“SPT杯”英语口语大赛高职组比赛,选手在场上激情洋溢的演讲,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英语学院外教Michael为我们高职组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我们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出了肯定。

5月12日下午2:30,伴随着婉转的歌喉,我们本科组的比赛打响。第一个环节定题演讲,选手们结合当下的大学生现实情况对我们的题目“Should university education be liberal or professional?”展开论述,精彩的观点和流利的英语,赢得老师颔首肯定。

第二轮,即兴演讲选手根据抽中的题目展开论述,选手们在场上从容自若,为我们展现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在比赛的最后我们Anthony为我们带来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并为我们广大学生指出一种英语学习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