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勇担当——剿劣“河小二”青春正当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1浏览次数:35

 在当今五水共治成为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话题的推动下,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当迈开步伐,紧跟时代主流方向积极加入到五水共治的工作中去,充分体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担当和社会价值。因此,5月3日下午,我院10名青年志愿者于绍兴文澜中学参加了稽山街道剿灭劣v类水暨“五•四”青年节活动。与此同时参加此活动的还有稽山街道、文澜中学、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以及绍兴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团员青年。

 活动过程中活动相关负责人对参加此次活动的组织进行了授旗(我院授得越秀英语学院“河小二”护河队旗帜),随后即分队开展了护河行动。在街道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在相关河道进行了向居民分发倡议书,捡拾垃圾以及河阜头劝导居民不要在河道洗衣服等行动,进一步的提升了青年团员剿灭劣v类水工作的参与度,支持度以及满意度也营造了全民治水的浓厚氛围。

 最后,在稽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以及我们青年志愿者的努力工作下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我们的治水行动中来,从你我做起,从源头治起,美好环境靠大家维护!